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

【山组】猫

猫送来的时候是大野离开的第十一天。

它在笼子里蜷成小小的一团,懒洋洋地眯着眼睛,软著嗓子喵喵地叫。樱井伸手去顺它柔软的毛发,它也不恼,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舔樱井的手指。

“satoshi要乖哦,可不能把那边的sho吃掉。”顺着樱井指的方向看去,一尾金鱼正在鱼缸里优雅地摇摆着尾巴,缓缓游动。

猫像是听懂了什么似的,喵喵应了两声。然后又一脸困倦地抱着尾巴休息。

樱井看着猫那副懒洋洋的模样,笑起来:“satoshi,你和智君好像啊。都是那副老爷爷的样子。”

他笑得很开心,肩膀不能抑制地抖动着,因为笑得太久,腹部都有些抽痛。

笑着笑着他的视线就模糊起来,他抬手去擦眼睛,手背湿湿的,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。

“智君,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

樱井和大野是在一年前的夏天在一起的。

樱井清楚地记得,那天大野兴冲冲地约他去海钓,说要教他钓鱼的样子。

他笑得软软的,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,眼尾微微下弯,恰好是算得上可爱的弧度。

他点头应下。

虽然顶着正午的暴晒,两个人却笑得更加灿烂。

“智君,你就不怕晒黑了被经纪人骂?”

“不是还有翔君在吗?”

“智君,我会一直在的。”

“ふふふ~我也是。”

一直钓到傍晚,两人决定喝点酒休息一下。

才几杯下肚,大野就红着脸醉醺醺的了。

“翔君,你好可爱啊~我好喜欢你。”大野含糊地说着,软软的语调让樱井的心也陷落半边。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他摸摸大野的头发,笑得宠溺。

大野抱住他,整个身子靠在他身上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不是伙伴的喜欢哦。”

他轻轻地在樱井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
“是这样的喜欢。”

那时候樱井看着大野的眼里闪着光亮,有被夕照大片烧灼着的天空,有无限延伸着的海平面的尽头。

那时候他想,自己这辈子不会见到更明媚的色彩了。

“我也是哦。”

他很轻很轻地吻了一下大野的眼睛。

是这样的喜欢。

 

他们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。

团员们知道这个消息时,也完全没有所谓的厌恶,震惊的情绪。

“翔酱,你和leader的事啊,我们早就知道了。”二宫拍着樱井的肩,叹了口气,“看着你们两个人半天不表明心意,我们也很累啊。”

松本也在一旁点头称是。连天然的相叶也抱怨了一句:“你们太不会掩饰了,我早看出来了。”

“既然在一起了,就要一直幸福哦。”至今樱井想起团员的祝福,心里仍会有暖意。

他们的生活自此并没有什么改变。

只是偶尔番组上樱井会出现“智君做饭真好吃,嫁给我吧”这样的暴言。只是偶尔两人会同时急急忙忙的赶往楽屋,从早上起就一脸疲惫。只是偶尔两人望着对方的眼神会让周围的人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故事结束在那一天。

“翔君~我好想养只猫啊。”

“怎么突然想养猫了?”

“你看!”大野从沙发上起身,一下跳到樱井身上。

樱井顺着大野的手看去,不知何时书房里多了只鱼缸。

“智君,你又乱买东西回家。”

“才不是乱买!你一直赶通告我在家很无聊嘛,我就去买了只鱼回来。它叫sho哦。”

樱井一眼就看破了大野的小心思:“那你准备叫那只猫什么啊?”

“satoshi!这样就可以把可爱的sho全部吃掉啦~”

“你啊……想得美!”

两人抱在一起,笑成一团。

“翔君,我等下要去出海。如果我钓到大鱼,回来就买猫吧~”

“你要自己打扫哦。”

“好~”

这是大野跟樱井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突然的风暴袭击,他在海上,再也没有回来。

 

“智君,你怎么这么慢?我都把猫买回来了,还是没有等到你的大鱼。”

“智君,你回来我就勉强同意satoshi会把sho吃掉这件事情哦。”

“智君,你这个白痴都不带外套就出海,被风吹感冒了怎么办?”

“智君,你走了番组上nino都找不到人吐槽了。”

“智君,爱拔酱说你回来他请你去桂花楼吃饭哦。”

“智君,你回来就能收到润给你买的的新钓竿了。”

“智君……我们约好要看今天的天神祭的。”

因少了一个人而显得格外空荡的房间里,只剩下猫叫与樱井寂寞的声音。

 

樱井换上浴衣出门的时候,外面只剩下深浓的夜色了。

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走到从前和大野相遇的地方。他不停地在拥挤的人潮中张望,好像在寻找着谁。

“啊撞到你了,对不起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你在等人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是约好了却永远等不来的人。

忽然,天上又绽出了一朵烟火。

樱井怀里的猫喵喵地叫着,朝天空中的烟火伸手抓去。

“satoshi乖乖的,别着急,智君会来的哦。”

吶,智君,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。

哈哈,骗你的。

我有了猫,还是没有你。

————

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。

哈哈哈,骗你的。

我没有猫,也没有你。

这个是灵感来源。想写篇虐文但是果然还是虐不起来啊……

_(:з」∠)_我以后会乖乖发糖的看完请不要拍我。说真的我到现在都分不清自己写文的攻受我好难过。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面包和鱼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