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

【山组】DEAR SNOW

不过是初冬,地上却已积起了厚厚的雪。

“吶,翔君,这真是个奇怪的冬天。”大野朝冰冷的手上哈了口气,抱怨道。

樱井翔正在小本子上计划着明天的日程,闻言便抬头看了眼窗外,此时雪花纷飞着,在一片阑珊灯火中散发着小小的光,让人不觉温暖了起来。

“很美啊,智君你下次可以画画雪景,别老想着钓鱼。”他认真地建议道。

大野智理衣服的手一顿:“啊喂,你不会还对我上次为了钓鱼忘了给你画画的事情怀恨在心吧。”

樱井翔别扭地别过头:“才没有,我看看你给nino的那副就好了。”

“ふふふ”大野智突然笑了起来,“翔君等我一下。”说完,他便径自走了出去,留下不明所以的樱井翔在原地。

不久,樱井翔听到大野智在喊他:“翔君,看窗外。”

“啊喂,搞什么。”嘴上抱怨着,他却面容带笑地朝窗外看去。

楼下的空地上,那个在番组上永远是off状态的男人正拿着一根树枝在兴奋地朝他挥舞。樱井翔往一旁看去,雪地上画着他的侧脸。寥寥几笔,却简单而鲜活。雪地被划出的痕迹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着温柔的光,亦照亮了那个孩子气笑着的男人。

他无奈地笑着,眼里却满是宠溺,拿着伞快步走下楼去。

“智君你好歹撑把伞啊,都是雪。明天还要出外景,感冒了怎么办。”樱井翔一边抱怨着,一边温柔地拂去了大野智头上的雪花。

“翔君,上楼吧。”大野智仍笑着。

“恩。”樱井翔低声回应,“智君,画很好看。”

大野智愣了一下,笑了起来。

世界重新变得寂静而寒冷,而两人不知何时牵起的手却带着这个冬天不应该有的温度。

雪はただ静かに 

まるであなたの様に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面包和鱼竿 | Powered by LOFTER